警察不管 勇母自救擒惡狼

  而台北縣中和這位勇敢的媽媽很生氣,因為小女兒在捷運站外被色狼押到暗巷猥褻,警察卻不理不睬。氣得媽媽帶相機自己埋伏蒐證,最後抓到色狼。

  駭人聽聞的意外,發生在台北縣中和,十歲女童竟然成為色狼下手的目標,女童在上學途中,遭到一名男子,強押到案向猥褻,女童受到驚嚇,向路人求助後脫逃,回家找媽媽哭訴,媽媽心疼帶著女兒到派出所報案,誰知道警察的回答是,下次有看到再報警,讓勇敢的媽媽決定自力救濟抓歹徒,於是媽媽連續好幾天,到捷運站附近埋伏,果然女兒指認色狼出現,拿起相機當場拍照,將泯滅人性的歹徒移送法辦。

  回想整個過程母女兩個心有餘悸,單親媽媽帶著女兒,四處求助無門,警察不理不睬疑似吃案,消息傳出,不僅色狼法辦,就連受理的警方也要處罰,警察的冷言冷語,讓媽媽決定自己捍衛女兒,警察抓不到的色狼,栽在勇敢母親的手上,媽媽的精神讓人敬佩,至於人民保母這一次應該感到慚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