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案第二波 十藝人驗髮尿

 / 台北市

  藝人吸大麻第二波驗毒行動在上周祕密展開,到底名單內有誰,板橋地檢署保密到家,只表示人數絕對超過十個人﹗倒是張震嶽已經大方承認,有接受採集毛髮,至於陳昇也在前兩天配合驗毒,但都強調自己沒有碰毒品。

  上周才被檢方偵訊,不過歌手張震嶽還是依照預定工作計畫,搭機前往香港拍攝新專輯的封面,張震嶽大方承認有配合驗毒,不過自己並沒有濫用毒品。沒有長期濫用,這樣的說法似乎替驗毒結果預留伏筆,不過到底多少人碰過毒品,檢方表示目前還不能說。

  檢察官透露第二波驗毒名單,至少在十人以上,目前除了張震嶽之外,前魔岩唱片總經理張培仁發表聲明,有配合驗毒但沒有吸毒,歌手陳昇也在前兩天配合檢調採集毛髮,不過經紀公司表示,陳昇只是愛喝酒,應該沒有其他不良嗜好,但還是得等收到檢驗結果之後再說。

  第二波驗毒結果尚未公佈,不過涉及毒品風波的藝人,已經多達十人,包括胡瓜和丁柔安,因為詐賭案被查出吸大麻,檢舉名單裡的大炳被當場查獲吸食安非他命,藝人唐志中也被驗出使用過K他命。至於第一波吸毒名單中的戎祥、張立威,已經勒戒完畢,而庹宗康、屈中恆、洪其德,目前正在勒戒,吸食古柯鹼的蕭淑慎,也將在下個月七日進入看守所。

  但由於第一波驗毒行動中,包括黃仲崑在內沒有吸毒的藝人,因為身分曝光,形象蒙受損失,因此這回驗毒,板檢特別低調,將在驗毒報告完全出爐後,才公佈吸毒藝的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