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案第二波 十藝人驗髮尿

 / 新北市

  藝人吸大麻案,板橋地檢署持續偵辦,上周祕密偵訊包括張震嶽、陳昇在內的十名藝人,並且採集毛髮驗毒,預計驗毒結果,今天將陸續出爐。檢方對於這波偵訊行動很低調,不過被驗毒的藝人都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碰毒品。

  上周才被檢方偵訊,不過歌手張震嶽還是依照預定工作計畫,要搭機前往香港拍攝新專輯的封面,張震嶽大方承認的確有配合驗毒,不過自己並沒有濫用毒品。張震嶽強調沒有長期,這樣的說法似乎也替這次的驗毒結果預留伏筆,不過檢方表示,還不能透露到底有多少藝人沾上毒品。

  由於被驗毒的藝人都不是現行犯,因此檢調秘密偵訊,對驗毒名單很低調,不過上周也被偵訊過的音樂製作人張培仁發出聲明稿表示清白,而歌手陳昇的經紀公司,也證實的確有配合檢調採集毛髮,不過一切還要等報告,而等待檢調通知的,還有藝人唐志中。

  唐志中先前被驗出有三級毒品K他命,日前進行第二次複驗,雖然三級毒品不用勒戒,不過沾上毒品,讓唐志中形象大受傷害,而這次第二波驗毒,又會有多少麻藝人曝光,檢方要等所有驗毒報告到齊後再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