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父喝掛了 女兒也搞丟

 / 台中市

  有這樣的糊塗父母﹗台中昨天一名兩歲女童在逢甲商圈走丟,警方找到他的家人,原來是女童的父母昨天帶著小孩逛夜市,逛到一半夫妻吵架,竟然就把小孩丟在馬路上,夫妻倆各走各的﹗還好親友看了新聞通知他們,才把小孩領回去﹗

  兩歲女童走丟後,警局的長板凳成為她的家,半夜尿床警察幫忙換尿片,腿上有傷口,還要女警拿來藥水仔細擦,女童的爸爸媽媽呢?新聞播出協尋,女童媽媽終於出面了,再見到女兒,心疼的掉下眼淚。

  母女重逢喜劇收場,社工說,女童的爸爸媽媽不是故意要遺棄小孩,而是夫妻逛夜市吵架,孩子才意外的被遺忘了。

  喝醉酒的父親回到家還倒頭就睡,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女兒不見了,還好女童當時嚎啕大哭,才驚動夜市管理員報警處理,雖然女童回到媽媽懷抱,不過粗心的爸爸,因為照顧疏失,違反兒童福利法,輕則要接受親子教育,重則也要罰款三千到一萬五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