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夫妻吵架 女兒丟棄路邊!

  桃園一對狠心的父母,喝醉酒大吵一架,竟然把三個月大的女兒丟在山路上,淋了一個多小時的雨。

  這個還不到三個月大的女嬰長得相當清秀,女嬰的祖母接到警方通知,連夜從桃園大溪趕到派出所,由於入夜豪大雨,女嬰淋了一個多小時的雨,祖母相當心疼,除了趕緊換尿布之外,也趕快餵上一瓶熱牛奶,怕孫女給餓壞了。談到這對夫妻,阿嬤說兒子和女友同居,兩個人幾乎天天酗酒,根本不聽勸。

  不到十分鐘,滿身酒味的父親出現在派出所,對於警方的協助不僅沒有感謝,還破口大罵,可笑的是,這位酒醉的父親脫口而出的,竟然還知道小孩是無辜的,據了解;女嬰的父母都是原住民,經常酗酒又沒有正常工作,而像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警方除了通知社工到場處理外,身為父母卻沒有盡責照顧自己小孩,不禁讓在場警方以及社工搖頭,而男子的母親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看來受害最深的,應該是這一名無辜的女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