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酒駕肇事 撞死女騎士!

 / 台北市

  曾經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林曉培SHINO,凌晨五點多酒駕開車,撞傷騎機車的女護士,造成女護士頭顱破裂,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宣告不治。而林曉培的酒測值高達一點一。

  用大墨鏡遮住哭紅的雙眼,歌手林曉培因為酒駕撞到一名機車騎士,被警方移送到松山分局,她的酒測值高達一點一,在她身上還可以聞到濃濃的酒味。

  凌晨五點多,林曉培開車經過南京東路和東興路口時,在她右側的機車騎士林淑娟,正要左轉,卻被林曉培的轎車迎面撞上,墨綠色的suzuki轎車,右邊大燈整個撞壞,而林淑娟也被撞飛了出去,送到松山醫院急救,到院之前顱內大量出血,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家屬不願意放棄急救,她八歲的兒子也趕到醫院見媽媽一面。

  歌手林曉培出道十年,曾經拿下不少歌唱大獎,但這幾年非常低調,淡出螢光幕後,這次再度登上新聞版面,竟然是因為喝酒闖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