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傘當降落傘 男童墜樓命危

 / 台北市

  七歲小男童異想天開,撐著三把雨傘當降落傘,從四樓陽台一躍而下,結果頭部重創顱內出血,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

  被小男童用來當降落傘的三把雨傘,當時就是這樣掉在地面上,傘骨斷裂變形,一旁的轎車也被撞凹一個洞,想到男童竟然會用這樣的方式從四樓跳下來,都相當驚訝。

  鄰居表示小男童前兩天剛從國外回來,但是語言不通,又想念遠在國外的父母,就在十三號晚間,趁著家中爺爺不注意,從自家四樓陽台準備跳樓,先搬了一張小板凳,然後將兩包衣服綁在雨傘上往下丟,接著自己也撐了一把傘向下跳,結果先撞到三樓遮雨棚,又掉到轎車引擎蓋上,最後彈落到地面,傷勢相當嚴重。

  從對面看過去,男童墜樓時,扯壞了陽台的曬衣繩,還在三樓遮雨棚留下鞋印,當時在家中的爺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鄰居懷疑小男童可能是因為受到卡通影片的影響,才用想到用雨傘來跳樓。

  墜樓小男童才七歲,剛到陌生的環境就出了意外,讓鄰居相當心疼,只希望小男童能夠脫離險境,救回寶貴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