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台生再犯 醫生表示輔導恐棘手

 / 台北市

  唐台生再度犯案,精神科醫師表示,他治療之後又再犯,未來的輔導會相當棘手,而曾經認為判太輕的勵馨基金會,認為應該給予重刑,而對於受害的女性,協會也將會全力協助。

  他就是唐台生,七十五年因為對女教徒性愛輔導,而被教會開除,所以自創基督門徒教會,繼續猥褻女教徒,在八十七年被查出有三十六人受害,而判刑三年兩個月,現在出獄之後再度性侵女信徒,精神科醫師表示,他接受治療之後再犯,所以輔導相當棘手。

  醫師觀察,唐台生是一個掌控欲強,意志力更堅定的人,非常能言善道,很會利用同儕心理進行洗腦,這種人出獄後的再犯率非常高,之前被害的女信徒,都是長期受他控制,事後清醒了痛不欲生。

  而前後兩次揭發唐台生獸行的勵馨基金會,也表示受害女性最大的痛,就是覺得自己很笨,以及遭到背叛,王玥好強調,被傷害不是自己的錯,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才能得到協助,同時把壞人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