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三樓偷電纜 高壓電擊昏跌落

 / 新北市

  台北縣野柳村的路燈居然會電人,一位男童和家人在等公車的時候,雙手去摸路旁的路燈,結果全身觸電,送醫途中還兩度休克。而基隆則是有一名笨賊,爬上電線桿要偷剪電纜,結果遭到高壓電電昏,當場從三層樓高的地方掉下來,昏迷三天,才被人發現,報警送醫。

  這名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就是三十五歲有竊盜及毒品前科的男子游世豪,他身上有多處被灼傷的傷痕,原來他跑到瑞芳廢棄工寮偷電纜,卻遭到一萬一千伏特的高壓電電擊,當場從約三層樓的高度掉下來。

  不過大概是命大,他沒吃沒喝昏睡三天,竟然奇蹟存活,被路過民眾發現。警方表示,將等他傷勢穩定後,再移送法辦。

  而這名才十歲的陳小弟弟,則是無辜的受害者。他的右手臂、脖子和背後,都有多處觸電後留下的傷痕。觸電當時,陳小弟與媽媽還有哥哥,正準備搭公車回家,陳小弟因為雙手碰到站牌旁邊的路燈,突然一股電流來襲,全身觸電無法動彈,差點當場休克。
  
  所幸經醫護人員搶救,小弟弟的傷勢並無大礙,但是陳媽媽非常氣憤,小朋友為了上下課,每天都要在那裡等車,希望相關單位查清真相,別讓無辜的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