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不住車衝校園 撞傷路過學生

  今天中午,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在關渡台北藝術大學前的下坡路段,因為煞車失靈,直接衝進對面的關渡國小,翻覆在校園,還撞傷兩名路過的馬偕護專學生,駕駛也骨折送醫,還好今天國小放假,否後果不堪設想。

  變形的預拌混凝土車被吊了起來,駕駛座整個扁塌向內擠壓,載著水泥的車斗,還留在關渡國小的校園裡,一旁被摔破的水箱不斷的漏水,而馬路旁的護欄扶手和紅綠燈也被整個撞斷,當時兩名正在等公車的學生,躲避不及被煞車失靈的混凝土車撞落校園裡。

  這部撞爛的混凝土車原本因為煞車卡死,停在北藝大校門前準備檢修,但因為阻擋學進出,上午11點45分左右,修車工人把車子掉頭迴轉,要換地方停車,結果就直接從斜坡上一路往下衝,衝到中央北路上時,對面兩名準備搭公車的馬偕護專學生因為車速太快根本來不及閃躲,就和車子一起摔到後方的關渡國小裡。

  開車的修車工人陳銘俊,胸腔三根肋骨骨折,重傷送醫,幸好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而受傷的其中女學生右手拇指粉碎性骨折,另一位男學生也受到輕傷,原本這兩位馬偕護專的學生兩人相約一起參加畢業典禮,卻被車禍無辜波及,在快樂的畢業日裡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