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口角殺婆婆 丈夫協助棄屍

  台北縣鶯歌鎮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事件,一名李姓媳婦,長期跟婆婆不合,月中婆婆申請的保護令才剛到手,沒想到在這個月二十日就被媳婦殺害棄屍。

  她就是親手殺害自己婆婆的狠心媳婦李玉英,面對鏡頭她羞愧的不敢抬頭,但卻犯下了殺人棄屍這樣的凶惡罪行,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死者最溺愛的小兒子也是共犯,而犯案的動機,竟然只是因為死者不肯拿錢給兒子花。

  這起冷血弒親的案子,發生在二十日晚間,兇嫌犯案後馬上帶著丈夫和小孩,一起騎車到桃園棄屍,隔天死者大兒子回到家,找不到媽媽,才報警處理,案發後七天,警方突破嫌犯心防在虎頭山區找到死者遺體,破案關鍵是孫子當天參與棄屍行動的一句話。

  小朋友目前已經被親人領養安置,明明月中申請的保護令才剛到手,只不過是在等候小兒子搬家,竟然就發生這種意外,更讓死者的家屬傷心。(記者林承志、汪智聰、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