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民宅氣爆 碎玻璃傷三人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下午發生一間民宅的氣爆案件,一間汽車美容店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轟的一聲爆炸,當時屋內三個人,臉上背上都被碎玻璃刺傷!

  氣爆轟然一響後,火瞬間消失,只剩下濃濃黑煙,汽車美容行成了焦黑民宅,瞬間大火向外一轟,機車都給炸飛了,龍頭燒的消失無踪!爆炸威力強勁,不只美容行玻璃炸碎一地,連當時待在裡頭的三個人,臉上背上都血流不止,插滿碎玻璃!

  接受輕微包紮,三人送上擔架趕緊送醫,當時還有母親緊急抱著小朋友逃竄,氣爆聲響太驚人,消防隊不敢大意,派了五個分隊前往支援,到現場之後,消防人員架著梯子爬上爬下,屋裡屋外清查是什麼原因引起爆炸,其中一位消防人員表示,「初步研判不太可能是煮食引起的,因為還不是時間,那麼也沒有聽說是吵架引起,至於真正原因目前還在查證當中。」

  整個事件發生在下午五點,三民區的汽車美容行氣爆,來保養的白色轎車倒楣被波及,車尾燒的焦黑,保養場三人受傷,房子也幾乎全毀,車行內原本送來美容的車,不但美容不了,還被燒黑了,只有等鑑識結果出爐之後再追究賠償責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