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公寓奪命火 2死12傷

 / 屏東縣

  屏東颱風夜不平靜,出租公寓大火火勢猛烈,加上逃生樓梯被堵住,造成兩死十二傷。其中房東的女兒命喪火場,房東太太也身受重傷。

  清晨四點多鐘,冒出陣陣濃煙,很多人都還在睡夢中,驚醒的群眾,搶到窗戶邊等待救援,來不及被救的,自己爬下鐵梯,另一邊逃到屋頂的,雲梯車一個一個救,這頭還在救人,屋頂三個人己經等的很心急。

  住二三樓的逃不出去,房東孫女被救出時,己經沒有生命跡象,另一名房客也己經沒有心跳,消防隊擔心還有人受困,冒著高溫帶氧氣筒進入找人,陸續救出十名房客,其中房東太太和另一名女房客有生命危險,過程中二名義消被火灼傷從高樓摔下,送上救護車。

  房東女兒捨不得老父,匆匆趕回卻發現自己女兒己經死亡,媽媽還在和死神搏鬥,二名死者分別在二樓和三樓,兩人都往樓梯逃,卻被濃煙嗆昏,救不了房客,救不了自己的孫女,老房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面對接下來的問題。

  這起火警死傷慘重,警方研判起火點就在大樓一樓出入口,這是公寓唯一逃生出口,被火封死,煙直線上竄,才會造成嚴重傷亡,加上有民眾目睹,前晚家門口有惡少砸車洩恨,警方懷疑火警發生原因恐怕不尋常。(陳傳霆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