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驚見解剖女屍 死狀悽慘駭人

  國內出現兇殘的開膛命案!死者是一名大陸女子,名字叫劉麗清,她被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台北縣八里鄉的一處墓園,讓人驚恐的是,劉麗清被人開膛剖肚,肚破腸流,死狀非常悽慘!警方朝情殺方向偵辦,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死者陳屍的地方,位於台北縣八里的公墓,被發現的時候,嚇壞了一堆人,四十三歲的中國籍女子劉麗清,她在台灣有兩次婚姻紀錄,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初步勘驗,發現被害人,在生前的時候,頭部遭到重擊,額頭還有一大片的挫傷,連眼睛也因為毆打嚴重瘀青,至於致命的原因,應該是左胸兩刀深達將近十公分的傷口,這樣的刀傷,在腹部也有一刀,最慘忍的是,死後直接從脖子到跨下一刀剖開,肚破腸流。

  遺體一送到殯儀館,警方開始調查,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要用這麼殘忍的手段,生前凌虐,死後解剖,這樣的犯罪手法,在台灣警方還是第一次見到,俐落的刀法,懷疑和兇手背景有關,例如很有可能,是專業的屠夫。

  警方調閱了棄屍山路及民宅工廠的監視器畫面,清查前晚至昨天清晨案發時間的往來車輛;警方表示,這段時間八里並沒有下雨,監視器的畫面也相當清楚,已過濾出一輛可疑的休旅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