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開膛命案 死者友人下毒手

 / 新北市

  台北縣八里駭人聽聞開膛命案破案了。兇嫌正是死者姊妹淘的同居男友,為了女朋友的兩萬美金債務,痛下毒手殺害女友的姊妹淘。

  什麼樣的深仇大恨,可以對一個人,下這麼重的毒手?

  山野嶺發生,國內史上第一宗開膛命案。警方經過指紋比對發現,死者是四十三歲的中國籍女子劉麗清,警方查出,她先前曾跟人有過金錢糾紛,被告詐欺!有過兩段婚姻,都是跟台灣男子結婚,因而來到台灣!

  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命案,警方在短短不到二四小時之內宣佈破案,關鍵就在於附近一家motel業者,發現客房血跡,主動通報,警方調閱監視器,盯上一部計程車,再比對棄屍現場監視器畫面,果然發現這輛車,這才循線逮捕到闕姓計程車司機,他也坦承犯案。他向警方供稱,借兩萬美金給自己同居人,但同居人拿了錢,卻跑回中國,他才轉而找上同居人的姊妹掏,也就是死者問個清楚!週二晚上,兩人一言不合,發生爭吵,他一氣之下,才會動手殺人,週三凌晨將她棄屍!但為了兩萬美金,為什麼要下手如此兇狠?下午就等警方帶著這名嫌犯重命案現場模擬,還原真相!(楊舜欽 陳君豪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