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簽賭案 議長吳健保飭回

 / 台北市

  又傳出職棒詐賭案!這次涉案的包括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和中信鯨球員曾漢州,檢方懷疑曾漢州打假球,讓議長吳健保和組頭牟利,偵訊後曾漢州暫時責付球團託管,而原本被檢方聲請羈押的吳健保,則是被法院飭回

  被台南地方法院飭回的台南縣議長吳健保走出地檢署,神情疲憊,對於涉入職棒詐賭案隻字不提,倒是說已經做了最壞打算。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檢方可能會提出抗告,我非常尊重檢調方面的決定。」

  檢方認為,議長吳健保是透過一名退休刑警,和中信鯨球員曾漢州搭上線,然後和簽賭站組頭配合,收賭注打放水球,牟取暴利。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郭珍妮:「議長吳健保先生,他涉嫌結合地方的簽賭站,唆使人去跟職棒球員事先講好,要打假球來詐賭。」

  檢方約談了包括曾漢州等五名主力球員,雖然通通飭回,但被認為是主要關係人的曾漢州暫時責付球團託管,要隨傳隨到,球團表示,相信球員清白,在歷經多次簽賭風波後,中華職棒票房從最高時每場將近七千人,到現在甚至兩千人不到,這回又有疑似打假球的詐賭案,再度重創了中華職棒的形象。(記者王美雅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