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船長證據不足 七漁工不起訴

 / 屏東縣

  發生在今年四月,屏東新明財號漁船船長,疑似在海上遭七名印尼漁工謀殺案,屏東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七名船員殺人罪證不足,裁定不起訴,不過,船長家屬很不能接受,痛罵檢方只聽漁工一面之詞太離譜!

  聽到檢方不起訴涉嫌殺害新明財號漁船船長的七名印尼漁工,船長年邁的母親傷心激動落淚,他說兒子落海死亡前,還有打電話回家求救,檢方怎麼會採信印尼漁工說船長是自己被鬼付身,自己用無線電發報器捆綁跳海的說詞。

  事情是發生在今年四月,新明財號船長蔡允生,載七名印尼漁工到南太平洋捕魚,卻離奇落海的案件,屏東地檢署經過七個審理,認為漁船上沒有打鬥痕跡,五支漁刀驗不出人血,七名漁工又通過測謊,才會裁定不起訴。

  船長家屬難以接受,船長母親的眼淚潰堤,但是船長遺體到現在都沒有尋獲,家屬擔心真相也隨之石沈大海,還要聲請再議,希望司法給他們答案!(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