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捕撈魚 一人失足溺斃

 / 新竹縣

  新竹發生釣客溺斃的意外。中午十二點多,三個人相約到新竹金城湖撈魚,其中一名五十六歲的鄭姓男子失足掉進湖底,不幸溺斃。

  聽到先生出事了,死者鄭先生的太太帶著兒子趕到湖邊,驚慌得大聲哭泣,期待有奇蹟出現,消防人員也趕緊出動搶救,不過由於鄭先生已經落水多時,消防人員搶救上來得已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溺水男子友人:「拉漁網啦,沒有一分鐘就看不到人了。」

  不肯放棄,趕緊灌氧氣、CPR,不過還是回天乏術。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十二點多,五十六歲的鄭姓男子和友人相約到新竹的金城湖撈魚,沒想到不小心失足,一跤滑進三公尺深的湖底裡,雖然鄭姓男會游泳,但是湖裡爛泥淤積嚴重,他掙扎了半天,終於體力耗盡。

  救難人員:「地點是很崎嶇的,有的地方是可以站,可是有的地方深的話,最深可以到三米,大部分都是爛泥巴。」

  只是看看岸邊,已經立著水深的警告標語,還是起不了警惕作用,無情的深水,也再次破碎了一個幸福的家庭。(莊明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