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童落水溺斃 單親父悲痛認屍

  這個週末接連兩起溺水案件,奪走三條年輕的生命!台中縣太平昨天晚上有兩名男童溺斃,身分不明,一直沒有人出面認領;直到上午,爸爸才趕到案發現場,他是個單親爸爸,昨天一早就出門工作,沒想從此和兩個兒子天人永隔。

  兩名男童的爸爸趕到殯儀館,實在無法相信看到兒子最後一面,情緒崩潰。林姓男童的父親:「啊!我早上去上班啊!他自己騎腳踏車出去玩水,和他的朋友。」

  止不住的淚水,責怪自己工作太晚,無法照顧小孩,林先生痛失九歲的獨生子,阿媽捧著孫子照片,哭到快昏倒。林姓男童的阿嬤:「我這個孫子啊!無法(沒錢)養他!」

  同樣心痛的還有另一名男童的爸爸,兩眼無神坐在椅子上。藍姓男童的爸爸:「就找不到,就先睡了,找到半夜十一、十二點,我想說會不會跑到認識的同學家睡覺。」

  藍先生是單親爸爸,假日還要到工廠工作賺錢,才會把十一歲的兒子獨自留在家,手機裡寶貝兒子的照片,兩人相依為命,如今卻天人永隔。而這兩個小朋友十月十三號跑到一江橋下玩水,不幸溺弊,大家都道兩人感情好。

  林姓男童的爸爸:「他爸爸有時候上班的時候,我兒子就去他家。」兩名男童留下的衣服、褲子還有鑰匙,她們是鑰匙兒童,如今這套橘色衣服,成了最後遺物,留給爸爸無限感傷。(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