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籠罩市區 惡臭點火就著

  桃園市三民路和中正路口,最近兩個星期以來,都籠罩在瓦斯漏氣的臭味裡,有民眾聞到噁心嘔吐,情況有多嚴重?民眾只要用打火機點火,路面立刻冒出火焰,瓦斯公司竟然說沒關係,不嚴重!

  打火一點,這個小洞立刻冒出火焰,這可不是魔術師在變魔術,而是瓦斯漏氣,這還得了,消防人員也前來關切!瓦斯公司的人員挖開路面,拿出儀器測量瓦斯外洩的程度,只見感應指針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警戒值,但他們卻說還好!什麼還好?附近居民聽到這樣的回答,簡直氣炸了!

  民眾:「整個柱子都是瓦斯,裡面都是瓦斯,我沒騙你,真的啊!這點火都燒很高,左鄰右舍都聞到了!」民眾:「之前他們來看過就說沒關係,不要燒金紙就好,可是那很危險啊!會頭暈啊!整個頭昏腦脹那種感覺!」

  原來因為前陣子道路施工,瓦斯管線可能因此被挖斷,雖然瓦斯公司已經把管線裂縫補起來,但老舊的管線問題多,如果不更換,難保瓦斯公司不會再漏氣!(記者黃俊杰、戴君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