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宅氣爆

花蓮壽豐鄉水漣社區,夜間發生一起氣爆事件,造成一家八口中,有五人受傷。其中,父親的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小朋友被灼傷大聲的哭泣,傷者被抬到馬路上等待救援,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進行急救。

這起氣爆意外除了兩位大人外,還有三個小朋友,也同時受到氣爆灼傷,在送走傷患後消防人員進到屋內察看,屋內一片狼籍,經過察看廚房的瓦斯管已經被拔下,懷疑是人為造成。

鄰居表示當時有聽到瓦斯漏氣的聲音,當時屋主還大聲向外呼救。民眾聽到爆炸聲響,立刻衝去救援,當時有一名小朋友還受困屋內。受傷的一家人全部被送往醫院急救,醫生表示父親跟女嬰的傷勢最為嚴重。

警方表示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有人要開瓦斯自殺,而在現場也發現人為拆卸瓦斯管的痕跡,疑似是父親企圖自殺,不慎引爆氣炸,目前這一家五人的狀況父親還有兩名還子的傷勢較為嚴重,其中父親還有生命危險,都要進一步觀察,至於氣爆真正原因還需鑑識人員做進一步調查才能確定。(記者張益鈞、林裕豐、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