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兔案逆轉 主嫌坦承蓄意謀殺

 / 南投縣

  三天前南投一名婦人,在菜園被誤當成野兔,連開四槍開槍射殺,檢察官偵訊過後全案大逆轉,從誤殺轉為謀殺!檢察官查出,婦人生前跟開槍男子發生口角,可能因此招來殺機!

  曾姓婦人蹲在菜園摘菜被當成野兔槍擊身亡,諸多疑點,嫌犯心虛改口,承認是蓄意殺人。究竟有什麼不尋常,案發時間下午四點,天色還算亮,嫌犯視力沒那麼差.嫌犯開槍位置,距離婦人只有大約七步路,一百六十公分的人看成十幾公分的兔子太離譜,最關鍵的一點是,婦人左胸中彈,嫌犯描述婦人彎腰摘菜才看成野兔,如果是這樣,照理說胸部應該不會中彈。

  謊言被搓破,嫌犯認罪,才說是因為婦人和同居男友吵架,當和事老不成,反遭婦人拿刀砍殺,才會憤而開槍,只是口角就要致人於死,家屬不相信這麼單純,檢察官重回現場採證,要追查究竟死者同居人,在嫌犯連開四槍奪命的過程中,究竟有沒有牽涉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