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狗咬傷頭 一歲嬰撿回一命

 / 新北市

  台北縣泰山有一個未滿周歲的男嬰,凌晨疑似哭鬧,竟然遭家中的臘腸狗咬傷頭部,由於傷勢嚴重,還轉院治療,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專家也提醒家長,絕對不能讓小孩和寵物,在家裡獨處。

  受傷男童的父母親坐著救護車緊急趕到醫院,父親抱著還沒滿一歲的小嬰兒,一臉憂慮,沒想到兒子會被竟然被家中的寶貝小狗咬成重傷,原本送到署立台北醫院,但是因為頭部傷口太大,只得緊急轉送林口長庚急救,經過頭部手術縫合,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養了四年的小臘腸狗怎麼會突然兇性大發?

  回到意外的發生的地點,就是這一棟大樓公寓裡的一樓,一家都到了醫院去,闖禍的小狗也被朋友接走,專家說,再怎麼溫馴的寵物都有野性,千萬不能讓小狗和小朋友同處一室,避免意外發生。

  被咬傷的小孩已經脫離險境,主人說為了小孩安全,可能把飼養多年的臘腸狗送人,畢竟小孩子的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李明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