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濟斯 奪得狗年最人氣狗狗

 / 台北市

  狗狗一向是很受人喜愛的寵物,尤其在狗年狗狗更是紅透半邊天,不過去年紅了一整年的紅貴賓狗,已經退流行了,今年哪一種狗狗最in?哪一種狗狗最熱門?一起來瞧瞧。

  白茸茸的小狗,窩在一起玩耍,怎麼看怎麼可愛的小東西,看的出來嗎?她們就是馬爾濟斯,今年最紅的人氣狗。第一名的馬爾濟斯,體型嬌小,成犬平均只有二點五公斤,而且又沒有體臭,也很貼心,不容易掉毛,不過主人要很有耐心天天替牠梳毛,招牌長毛才不會糾纏打結。

  第二名則是從日本一路紅到台灣的長毛臘腸犬。長的一臉無辜的長毛臘腸犬,擁有倒木瓜型的鼻子,還有兩顆杏仁般的眼睛,運動量比較大,需要常常帶出門散步,而且容易掉毛,此外,臘腸狗的脊椎負擔比較大,主人要細心照顧。

  而第三名則是復古的白色玩具貴賓狗,在紅貴賓狗熱潮之後,白色貴賓狗又流行起來了,嬌小又潔白的模樣,惹人憐愛,黑色的小眼睛,看起來更是純真善良,不過白貴賓狗的跳躍力太好,要注意別讓狗兒摔傷了。不過白貴賓身價也不平凡,一隻純種的白色玩具貴賓狗,最少五萬元起跳,而馬爾濟斯還有長毛臘腸犬也是三萬元跑不掉,想要養隻當紅的狗兒,可能要先算算紅包夠不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