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不良倒車落海 一名乘客獲救

 / 新北市

  台北縣水湳洞漁港發生一起車輛落海的意外,一輛計程車行經濱海公路發現夜景不錯,想前往漁港內欣賞,卻因為視線不良,倒車時連車帶人衝入海裡,其中女乘客及時被海巡弟兄救起,而男駕駛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海巡人員在水面上來回搜尋什麼都看不到,最後出動潛水裝備潛到水裡拯救,傍晚六點多在水湳洞漁港發生的計程車落海意外。

  監視器畫面清楚的看到一輛轎車直接衝入海裡,傍晚六點多時一名海巡弟兄在值班時,聽到好像有東西落入海裡的聲音,就拿這手電筒到港邊搜尋,沒多久就發現一名女子在海裡飄著,趕緊拿這救生圈二話不說跳到海裡救起這名女子。

  女子被救起後對海巡人員表示車上還有人,拜托趕緊去救他,五十七年次吳姓駕駛和同居人十日從台中太平出發環島遊玩,行經濱海公路發現夜景不錯,想前往漁港內觀看,沒想到在要離開的時候,因為視線不良倒車時一個不小心就連車帶人衝入海裡,所幸女子及時被海巡弟兄救起送往瑞芳醫院,另一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基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