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足賭場 台中港務局長被降調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昨晚掃蕩賭場,清查身分後,赫然發現有自家人,還是一位高官,台中港務警察局長何國榮。何國榮強調是來找朋友,沒有參與賭博,不過警政署立即開會,以出入不正當場所,將何國榮記一大過,並且調為專門委員。

  何國榮在擔任台北市交通大隊長的時候,大力推動交通大執法,而且帶頭實施汽機車烙上辨識碼,降低失竊率,去年還為了警察執法權,向立委嗆聲。

  不過十七日晚間,台北市警方卻抓到這名三線二星的長官,何國榮當時人在公園路一棟老舊公寓所掩護的賭場裡,警政署馬上開會決定記何國榮一大過,並調職。

  何國榮因為擔任交大隊長表現優異,被拔擢到警政屬交通組組長,去年更升官到台中港務警察局長,不過這次因為涉及不良場所,又被降調。但何國榮強調,自己只是去找朋友,並沒有賭博,也不知道去的地方,就是職業賭場。

  行事作風海派的他,在查緝毒品時,曾經爆發替煙毒犯充當司法黃牛,還被女導遊指控性騷擾以及喝花酒的負面消息。這次又涉足賭場,恐怕對何國榮來說,未來官運已經蒙上陰影。(陳美喬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