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鐶驛列黑名單 民眾被坑七萬

 / 高雄市

  過年出國委託旅行社刷卡買機票,小心被坑;高雄市一名顏小姐,委託旅行社刷卡買去美國的機票,結果刷了七萬元,卻拿不到機票;因為旅行社不但搬了家,電話也變成空號,上網一查才知道這家鐶驛旅行社,已經被交通部觀光局公告為經營異常的旅行社。

  顏小姐的信用卡帳單清楚顯示扣了七萬塊機票錢,這是她大手筆花了七萬元買美國飛洛杉磯的商務艙,要請母親到美國的,因為母親生病她得臨時退票,和航空公司連絡,才發現旅行社根本沒有幫她買機票;顏小姐氣壞了,要求旅行社退費,沒想到旅行社電話變成空號。

  顏小姐無助的跟品保協會連絡,這才知道這間旅行社已經被交通部觀光局公告列為經營異常警示名單內;記者根據業者登記的地址前往採訪,旅行社已經搬家。

  顏小姐說,和她一樣受害的旅客不少,她是刷機票被坑,其他旅客則是出國被併團還收兩次團費。問題是旅行社雖然搬家,負責人還是用打游擊的方式在拉生意,顏小姐已經報警這間旅行社詐欺,希望其他旅客要睜大眼,不要再像她一樣被坑。(潘潔瑩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