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還被偷 原來已非頭一遭!

 / 高雄市

  住飯店住到遭小偷已經夠倒楣,而且飯店老闆竟然還是旅館公會理事長,那就更嘔了!台中劉先生一家十七口過年到高雄旅遊,就遇上了這樣的倒楣事。

  飯店大廳,櫃台人員在第一線替所有房客把關,看起來應該是安全無慮。不過從台中來的劉先生一家人,卻氣呼呼的要指控飯店的安全出問題,因為有人半夜闖進他的房間,偷走了所有錢。

  劉先生說,他們一家十七口人,當時開了兩個房間,一間各住了五個人,門當時有上鎖但沒有拉門鏈,所以小偷就先潛進他的房間,得手之後再溜進姊姊的房間,一共偷走現金五萬多元,不過電梯前的監視器,卻拍不到走廊的畫面。

  讓劉先生更氣的,還有這間飯店的老闆身分,還是旅館同業公會的理事長,不過飯店傳遭小偷,卻不是頭一回。安全品質根本沒有嚴加控管,丟錢事小,如果下一回,小偷進去的房間只有單身女性,後果實在令人不敢想像。(記者鍾昀燕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