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店販慾照 警成立專案追查

 / 高雄市

  陳冠希慾照繼續在網路上流竄,高雄警方突擊一家光碟出租店,查到業者把照片燒成光碟,對外販售,一片五十塊。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繼續追查。

  位於高雄市區這家光碟出租店,只有熟客才能夠走進地室,一進到到裡頭,業者把所有光碟內容,全部用代碼分門別類,其中抽起這各檔案夾,裡頭記載的東西就是陳冠希的外流自拍照,業者想趁這各時候大賺一票,把照片燒成光碟,一片只賣五十元。

  高雄警方突擊這家店,業者早已收到風聲,已經把光碟全部銷毀,除了賣光碟,刑事局也逮捕了一名涉嫌散佈照片的嫌犯,把照片放在自己部落格,而被警方鎖定。網路的威力有夠大,從上個月二十七號事件開始發燒,短短不到三天,從ip追蹤,全台陳冠希相關流量已經超過一億。

  刑事局在查散佈的源頭在哪,網友一但利用msn大量傳送,還是把照片放在部落格,甚至用email群發,燒成光碟散佈,通通違法。千萬別以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小心樂極生悲。(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