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人滾水淋兒 狠母袖手旁觀

 / 嘉義縣

  嘉義五歲男童被母親同居人用熱水淋身,造成全身有百分之四十的二度燙傷,狠心母親目睹兒子受虐卻袖手旁觀,同居人坦承,因為小孩不聽話,才管教他。其實這位可憐男童,從小跟著媽媽,已經經歷三個爸爸,長期受虐,讓人好心疼。

  五歲男童送到醫院時,不斷嚎啕大哭,痛苦哀嚎,聽了讓人好心疼,他全身紅腫脫皮,百分之四十的二度燙傷,男孩從頭部以下,頸部,前胸,後背和鼠蹊部都有燒燙傷,尤其是生殖器官,傷勢嚴重。

  經過一夜休養,他生命跡象穩定,未來復建的路還很長,下毒手的,就是母親的同居人。深夜,他才到案說明,跟警方承認是因為小孩吵鬧,才將他放在洗碗槽,用一杯杯的滾燙熱水澆他。

  更離譜的是,六號下午,男童被用熱水虐待的整個過程,親生母親都在場,卻沒有制止,還讓男童痛了一整天,直到隔天,社工查訪聽到男孩哭叫聲,才發現這起殘忍虐童案。

  男童沒有戶口,長期被虐,身世可憐,他的媽媽交往複雜,先跟黃姓男子生下他,再跟陳姓男子結婚,現在帶著兩個小孩與謝姓男子同居,也因為自己沒有經濟能力,只依賴男友,因此對於同居人打小孩常常不敢吭聲。

  小男童還有另一個六歲哥哥,社工已經將他緊急安置,而吳姓婦人和謝姓男子被依家暴法傷害罪移送法辦。﹝記者陳建邦 王美雅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