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母殺女自盡 一死一急救

  婦女節的上午,台南縣學甲鄉卻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罹患憂鬱症的單親媽媽,今天上午用絲襪勒死自己的六歲女兒後,割腕自殺,雖然兩人被發現送醫,不過女童已經不幸死亡,這名母親被轉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

  四十四歲的郭姓女子,割腕自殺後被緊急送上救護車送往醫院,她途中激動哭喊著女兒名字,令人難以相信,她自殺前先用絲襪勒死親生女兒,年僅六歲的郭小妹妹,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回到郭姓女子家中,床上斑斑血跡,一片零亂,警方懷疑郭姓女子因為債務問題走上絕路,清晨時先將女兒勒斃,打電話報案後,自己再結束生命。

  房間內到處是撕碎的戶籍謄本,還有紙條寫著要注意房子買賣問題,在刺繡工廠上班八年多的郭姓女子,因為患有憂鬱症長期服藥,精神不太穩定,出事前一天,她才剛改名字還幫六歲女兒遷戶口,準備轉到新學校。

  女兒房間內擺滿可愛的小玩偶和玩具,看的出來郭姓女子平時很疼女兒,卻因為一時想不開,讓心愛的女兒命喪黃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