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不安全! 河濱公園騎車遭恐嚇

 / 台北市

  最近在台北河濱公園自行車專用道,出現了專門攔車打劫的歹徒,有人被搶手機,還有人被踹倒導致腦震盪,被害人把自身經歷po上網,立刻引起好幾千人聲援,但歹徒始終沒落網,讓單車族人心惶惶,難道以後要帶電擊棒才能上路?

  越來越多人喜歡騎腳踏車到專用道上,吹吹風、活動筋骨,不過卻有署名阿寶的網友,PO文章描述遇到和弟弟騎自行車時,遇上不良份子攔自行車恐嚇的驚險事件,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擔心害怕的車友還說要帶電擊棒和防狼噴霧才敢出門,網路文章上所說的地點,就是在台北市社子島附近的河濱自行車專用道。

  儘管遇上不良份子的阿寶兄弟沒有報案,不過其他地區的車友,也曾經差點被搶。

  就算報警也沒有多大用途,因為台北縣市的自行車專用道,都在偏僻的河濱公園,幾乎看不到一支監視器,根本找不到嫌犯,警方強調會加強巡邏,也呼籲車友們千萬不要落單,也不要在天色昏暗的時候騎車兜風,免得給歹徒可趁之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