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念不同 男子電話恐嚇惟覺

 / 南投縣

  中台禪寺惟覺老和尚於3月23日總統大選後翌日遭恐嚇案,南投縣警局今天宣布偵破,逮捕打公共電話恐嚇的嫌犯落網了,他是一名45歲建築工人,因為對於惟覺選舉當天,帶領弟子拒領公投票相當不滿,才會打電話恐嚇,警方依照嫌犯播打的公共電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這名吳姓嫌犯。

  就是這個排隊投票的大陣仗,讓惟覺老和尚率弟子投票,成了媒體報導的焦點。尤其他們只投總統票,不領公投的舉動,讓45歲的建築工人吳建華,相當不滿。大選第二天,臨時起意打電話恐嚇惟覺老和尚,揚言要對惟覺以及其他的比丘不利。這樣激烈的恐嚇言論,讓中台禪寺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從嫌犯播打的公共電話著手,調閱出公共電話附近的監視器,一一搜查,才讓嫌犯落網。

  嫌犯供稱是一時衝動,鞠躬道歉﹗歷經幾天的追查,警方1號傍晚在台中市太原路三段,逮捕嫌犯,並且從嫌犯住家,搜出當天作案用的電話卡,以及所穿衣物,儘管嫌犯已經有悔意,但是仍然依照恐嚇罪嫌將他送辦。﹝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