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查獲毒椰 4萬多顆恐已下肚

 / 台北市

  又傳出有毒椰子流入市面!台北縣政府衛生局,昨天在中和的大賣場,驗出由陳榮裕企業公司進口的泰國椰子,含有農藥貝芬替,也緊急要求下架。但是已經有四萬三千多顆毒椰子銷往各地,可能被民眾吃進肚子裡。

  泰國進口毒椰子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日潮公司毒椰子事件,造成社會恐慌,才稍稍平息,台北縣又再度爆發第二起毒椰子事件!消保官表示,中和連鎖大賣場的進口毒椰子,目前已經全部下架,並進行農藥複驗。

  設籍台北市的陳榮裕企業,進口的泰國椰子,除了銷售到大台北縣市,同時還銷到新竹、台中、彰化員林、台南縣市、屏東縣,業者共進口一千三百六十六箱,數量約四萬三千多粒椰子。

  消保官表示,台北縣這批由陳榮裕企業進口的泰國椰子,在其他賣場,北縣蘆洲松青超市和土城家樂福,並沒有被驗出貝芬替殘留!面臨到可能被開罰的窘境,業者很不滿的說,當初進口都依規定辦理抽檢,現在不同單位抽檢的結果不同,業者表示,不排除向北縣衛生局提出複驗,來自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