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生性愛影帶 女學生疑遭性侵

 / 桃園市

  桃園縣高職學生在校內拍下性愛影片,在網路上不斷流傳,警方介入偵辦,在約談女學生之後,懷疑女學生遭到性侵,包括影片男主角和當時在場的兩位男同學,都被依妨害性自主函送,假如確定是性侵,校方隱匿案情也要懲處。

  這段影片,男女主角只是高中生,在校園上演限制級畫面,還在網路上不斷流傳,第一時間,校方對外澄清是你情我願,不過片中女主角,在家長陪同下到警局接受約談,初步調查之後,懷疑這是一起校園性侵,已經函送多名共犯,包括男主角,兩名負責拍攝的男學生,以及負責把影片PO上網的女同學。

  從畫面上網公開後,整起案情一波三折,以為只是一般校園霸凌,沒想到,從影片中女學生從頭到尾,遮遮掩掩的態度,疑似遭人逼迫,警方從這裡下手調查,才驚覺案情並不單純,不排除接下來採集女學生毛髮,看是不是遭人下毒,導致神智不清,如果真的從校園霸凌,變成校園性侵,刑期將從一年以下的傷害罪,變成五年以上的重罪,學生為自己脫序的行為付出代價,學校也不能用你情我願當作藉口。(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