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以尺體罰 學生自拍投訴!

  立法院已經修法通過,學校不得體罰。不過桃園縣一所私立高職,卻有學生用手機拍下老師繼續用尺鞭打學生。不是禁止體罰了嗎?這名老師說,他在學生和家長的同意之下,才用體罰代替記過。

  這是桃園縣一所私立高職的教室,老師的塑膠尺毫不留情,學生一個接一個上台挨打,這名學生還被老師一口氣打了十八下,打到老師的手都痠了。可是校園裡不是禁止體罰嗎?老師說他是一片苦心,不願意學生犯錯記過留下記錄,所以才以打屁股代替。老師強調教課十年來,都沒有體罰過學生,這學期實在是班上學生太容易被記過,所以才在學生和家長的同意下實施體罰。

  事情曝光後,校方立刻禁止老師體罰學生,近期內將召開教評會對老師失當的行為作處分。原本是善意的變通之計,演變成自己可能因此受處分,在零體罰的政策下,打是絕對不行,罵也難掌握分寸。老師說以後不會再自找麻煩,一切回歸學校規定,學生犯錯如果講不聽,就直接記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