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 客運連環撞 11人受傷

 / 南投縣

  南投中潭公路發生連環車禍。一輛埔里開往草屯的全航客運,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及追撞南投客運,造成南投客運撞進民宅,而這輛闖禍的全航客運,停不下來,繼續跟對向兩輛轎車對撞,一共造成十一人受傷。

  南投客運被後方的全航客運追撞後,失控撞向路邊的民宅,整片鐵門被撞凹,車頭全毀,巨大的撞擊聲,嚇壞了民宅裡面的老阿嬤。老阿嬤以為又是大地震來了,全身都在發抖,而撞人的全航客運,則是失控衝向對面車道,迎面撞擊兩台轎車。

  全航客運追撞前方的南投客運,導致南投客運往右前方撞上民宅,全航客則是繼續衝向對面車道,撞上兩台車,總共造成十一人受傷。急診室忙成一團,受傷的老先生、老太太還好都只是輕微擦傷,只是受到驚嚇,個個臉色慘白。

  其中全航客運駕駛傷勢比較嚴重,骨折需要開刀治療,其他人自行返家休息,至於連環車禍發生原因,可能是天雨路滑,警方將進一步釐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