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高追撞意外 全家出遊一死

 / 基隆市

  北二高基隆路段,下午發生追撞車禍,有七輛等待下基金交流道的自小客車,被一輛砂石車從後方追撞,造成一死十四傷的意外,不幸死亡的是一位太太,他的先生也重傷,五歲的女兒右大腿骨折。

  拖出小客車上的重傷乘客,搶救工作一秒也不能拖延,醫護人員趕緊施行CPR急救,因為遭到嚴重撞擊的駕駛生命跡象相當微弱,連環追撞的現場,每台車嚴重變形,可見當時追撞力道相當大,隧道裡只能用一片狼藉來形容!

  肇事的砂石車駕駛滿臉驚慌,他說當時要進入基隆隧道時,車速過快,加上視線明暗的落差,沒有注意到前方有車子在等待下基金交流道,煞車不及直接衝撞,地上長達四十公尺的煞車痕,更說明了當時砂石車失控往前衝的情況。

  家屬接到消息後,匆忙趕到醫院探視親人,不過失控的砂石車造成七部轎車遭殃,一死四重傷,十人輕傷的意外,而最令人遺憾的是,其中還有一對夫妻帶著五歲女兒出遊,但太太到院前已經死亡,先生還在急救,五歲的小女兒右大腿骨折,一家人快樂出遊,卻碰上了無飛來的橫禍。(記者黃育杰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