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統收班未查看 情侶遭反鎖

 / 新北市

  搭乘長途客運,很多民眾都會在車上睡覺休息,不過有一對情侶,日前搭乘日統客運,從雲林到台北板橋,醒來後不但已經是半夜三點,而且還被反鎖在車上,求救無門,日統客運查證發現是駕駛疏忽,記個大過處分。

  客運開進板橋終點站,駕駛驚車停好後,立刻從車頭檢查到車尾,確定所有乘客都下車才敢交班,因為之前日統客運才發生離譜事件,一對情侶從雲林搭乘日統客運到台北板橋,兩人上車就睡著,想不到一覺醒來後,已經半夜三點,車子早已停進停車場,著急的乘客拼命敲車窗求救,卻沒人理會,最後還是找到車上的逃生門,才自行脫困。

  乘客氣炸,向日統客運投訴,事後一查才發現,開車的司機沒有盡到責任,清查客車,直接停車就走人,才會把乘客遺忘在車上。事後司機遭到懲處記大過,還被停班一個半月,業者也要求駕駛,交班前一定要確實巡視車輛,填寫交班單,避免離譜事件再發生。(記者郭怡君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