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反目縱火 桃園大火2喪命

 / 桃園市

  桃園八德市一戶雙併透天店面,十四號深夜發生火警,一家人兩死四傷;火警發生的原因是哥哥不贊成弟弟離婚,弟弟一氣之下放火自焚還說要同歸於盡,拿汽油潑灑在場五位親人後點火,造成悲劇。
  
  熊熊火焰從鐵窗不斷竄出,猛烈的火勢夾帶著濃濃黑煙,在黑夜裡顯得格外怵目驚心,附近鄰居全被嚇得跑出屋外圍觀。聽到還有人受困,消防隊員立刻坐上雲梯車,從四樓灑水降溫。

  十四號深夜,住在八德市這棟透天民宅的陳姓屋主一家,和來訪的弟弟跟妹婿聚餐,席間因為屋主不贊成弟弟離婚,雙方起了爭執,喝了點酒的弟弟竟然一氣之下潑汽油點火,不但燒死自己,連無辜的小舅子因為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接到消息趕回家的屋主太太不敢相信家毀人亡的事實,當場痛哭,怎麼也沒想到,平常感情和睦的一家人,竟然會因為口角,演變成兩死四傷的無情火警。(記者黃俊杰、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