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華南銀遭劫 持槍匪被制伏

 / 台中市

  台中市五權三街和忠明南路口的華南銀行,下午遭到持槍歹徒,闖入搶走八萬元,就在搶匪準備逃跑的時候,銀行保全和經理,顧不得危險,合力把歹徒制伏。

  下午兩點四十四分,穿著黑色上衣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入台中市華南銀行,大喊一聲搶劫,接著身手佼健的跳進櫃檯,打開抽屜,搶了現金轉身就要跑。櫃檯小姐想抓住歹徒的衣服阻止他,但沒成功,這時候等在後面的保全員立刻上前,顧不得歹徒手上還握著槍,一把就把他拉下櫃檯,旁邊穿著白色襯衫的銀行經理也趕來幫忙,趁著保全員把歹徒押在地上的時候,立刻把歹徒的槍給搶過來。

  保全員和銀行經理聯手,兩個對一個,歹徒最後乖乖就範,被隨後趕來的員警扭送警局。三十三歲,有恐嚇前科的搶匪向警方供稱,經商失敗才會拿玩具槍搶銀行,不過還好有勇敢的保全和銀行經理,被搶走的八萬塊,一毛不少歸還銀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