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母午睡戲水 女童失足溺斃

 / 台東縣

 天氣熱,玩水又出意外,台東一名五歲小女童,趁著媽媽睡午覺的時候和同伴跑到住家附近的渡假村玩水,但小女孩根本不會游泳,不幸溺斃。一睡醒來,女兒就這樣走了,傷心的媽媽,難過又自責。

 救護車緊急送溺水的五歲小女童吳語心,醫護人員搶救希望還有奇蹟,女童母親哭紅雙眼趕來醫院,自責又傷心。大人睡午覺,沒有注意孩子跟同伴約到附近的小熊渡假村玩水,因為渡假村平常對附近居民都免費開放,吳小妹妹進出沒有人發現,偏偏戲水池一邊很淺,另一邊卻很深,小妹妹走到深水區溺水,離譜的是救生員完全沒發現,讓趕來的消防人員也相當氣憤。

  等救生員發現時,小女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游泳池沒有對兒童進出把關,更沒有標示淺水區和深水區的警告,女童家長午睡沒有注意孩子在哪裡,一連串大人的疏忽,讓一個五歲小女童,戲水無辜喪命。(記者潘潔瑩、陳君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