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成汪洋 民眾DV記錄驚恐瞬間

 / 台中市

  卡玫基颱風在台中降下三十年來最高的雨量!市區道路變成水路。水淹大台中!台中市民用DV拍下滾滾洪水,灌進家園的驚恐一瞬間!我們帶您現場直擊。

  真的讓人懷疑眼前所看到的景象,這裡可是台中逢甲大學旁的大社區,平時最便利的商店,水已經漲到商品架上,洶湧灌進的大水,沒有地方出口,通通流進了低漥的地下停車場。這頭還有貨車,跟大水搏鬥。

  拼命踩油門卻節節敗退,大家通通站在高處,觀察水勢流向,就怕下一秒,要搶救家園。消防隊抵達,已經太慢了,因為社區地下室,裡頭百部轎車,就像泡在游泳池一樣。

  車子動不了,人也一樣,每一步都和大水拉鋸,拍下畫面的民眾說,這是他有生以來看過,最嚴重的一次颱風。

  颱風那麼嚴重,這戶人家,卻堅持不走,老舊的土角厝已經毀了,里長帶著橡皮艇要救人,他們仍堅持守在家園,要不是山洪爆發的河水,和鄰居的聲聲催促。這家人一直到逃出,才發現家園已面目全非。(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