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颳10級風 海泳賽損失慘

 / 金門縣

  卡玫基颱風來襲,連外島金門也不能倖免,沙灘上突然吹起十級以上的怪風,將原本為了海泳比賽使用的一百多座帳棚全都吹倒,甚至連工作人員都差一點被飛落的帳棚砸到,損失將近三百萬。

  陣陣強風吹來,把沙灘百餘座的帳棚全都硬生生的給吹倒了,帳棚還被吹出個大洞,連支撐帳棚的鐵條都暴露在外面,一旁的流動廁所也都被吹的東倒西歪,現場情況險象環生,工作人員都急忙的搶救,要奮力撐起帳棚試圖綁好,但搶救的速度根本不及這十級強風吹來的速度。

  試圖固定住這百餘座帳棚,但工作人員被強風吹的連眼睛都睜不開了,不一會功夫全都前功盡棄,這沙灘上百餘座的帳棚都是為了週日所舉辦的海泳比賽所準備的,但現在在怪風的侵襲之下全都付之一炬了,讓工作人員相當心疼。

  包商辛苦搭建的百餘座帳棚估計至少損失了三百萬元,雖然金門縣政府在活動場地上有投保了六十萬元的保險,但還是不夠賠償,現在包商正積極的加派人力要來重新搭建帳棚,讓週日的長泳比賽能夠順利如期舉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