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盆殺人 家屬求償無門

 / 屏東縣

  又發生洗臉盆爆裂的事件,這一次還奪走了一個十一歲男童的生命,男童是在洗澡時,被突然爆開的洗臉盆割喉,血流如注,最後失血過多身亡。爆裂洗臉盆是瑕疵品,但一追查,發現廠商早已倒閉,悲痛的家屬求助無門。

  傷心的媽媽哭紅了眼,想到天真活潑的兒子,竟然被爆裂的洗臉盆奪走性命,心裡悲痛又不捨。上個月二十六號,十一歲男童在浴室洗澡,忽然臉盆爆開,男童頸部被碎片割破,血流如注,最後傷重身亡,家屬說洗臉盆是六年前裝設的,懷疑是劣質品,但廠商早已倒閉,家屬希望縣府幫忙調查真相。

  洗臉盆爆裂傷人的事件老是發生,這次甚至奪走人命,民眾平時可以自己檢測洗臉盆的安全性,輕敲洗臉盆邊緣,聲音悶沉的話,可能就是內部有問題;也可以用紅墨水裝滿臉盆,水放空後若有留下顏色細縫,就是有滲漏的情況。盡量別在臉盆上增加重量,發現洗臉盆有異常得留心趕緊更換,才不會發生危險。(記者陳傳霆、王美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