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塑膠廠大火 惡臭黑煙沖天

 / 新北市

  台北縣林口,下午發生一起工廠火警,一千坪的廠房在短短一個小時付之一炬,由於現場堆放了許多塑膠原料,再加上颱風前夕的風勢助長,現場惡臭瀰漫,初步懷疑起火原因,應該是人為操作機器不當,還好沒有人傷亡。

  濃濃的黑煙,夾帶燃燒的惡臭,讓整個救援工作變得相當困難,一千坪的鐵皮廠房,被大火燒到溶化已經坍塌,消防人員拉起水線,噴泡沫,防止火勢延燒,可是颱風前夕的風勢,讓大火熄了又滅,一百八十幾位消防員,疲於奔命。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台北縣林口塑膠工廠,裡面堆放了許多化學原料,除了味道難聞,瀰漫在空氣中的黑煙更是有毒,火勢的來突然,延燒的更快,懷疑是假日加班工人操作機器不當,引發大火,還好所有人第一時間逃出火場,沒有人受傷。

  一千坪的工廠火警,消防局動員所有救災人力,黑煙飄到五公里之外都還看得到,還有救災車輛在趕往現場的時候,發生車禍,最後救援工作順利落幕,至於財產損失,估計超過一千萬。(記者黃育杰、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