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噬木材廠 千坪付之一炬

 / 苗栗縣

  苗栗一家木材加工廠清晨突然失火,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內外兩路灌救,所幸無人傷亡。而在花蓮有一家餐廳,因為廚房用火不慎,也釀成火警。

  熊熊烈火從廠房竄出,鐵材搭建的廠房禁不起高溫,已經塌陷,屋頂更破了好幾個大洞,抵達現場的消防人員迅速拉起水線,內外都灌救。千坪廠房內都是易燃的木屑,從外頭不時可以聽到爆裂聲,火場面積大,消防水柱變的渺小,火勢越燒愈大,廠方人員加開著怪手加入救火。眼看著廠房內其他重機械和一輛卡車都將被火燒燬,為了不讓損失擴大,廠方人員一邊救火,還一邊搶救財產。最後火勢終於完全撲滅,估計損失數百萬,無人傷,起火原因,警消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所導致。

  另外在花蓮也發生一起火警,餐廳廚房用火不慎,當場燒起來,濃煙冒出,餐聽人員立刻報警,警消人員以水柱噴灑,很快將火勢撲滅,由於火災發生當時,餐廳並沒有營業,工作人員也迅速撤離,因此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記者黃韻玲 汪智聰 巫召清 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