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傳間諜 臥底敵營18年

 / 台北市

  電影無間道的臥底情節,竟然出現在台灣競爭激烈的房仲業,永慶房屋總經理葉凌棋的親弟弟,驚爆在信義房屋臥底18年,今年初才被發現遭到開除。兩家公司上午都召開記者會說明,不過記者會時間一改再改,諜對諜意味濃厚。

  國內兩大房屋仲介業龍頭,信義房屋跟永慶房屋,搶業績,爭形象,相互較勁,瑜亮情節延燒了二十幾年,七年前,永慶房屋更鎖定死對頭,推出一連串廣告。

  領先信義一分鐘口號,更讓兩家業者關係更加惡化,沒想到現在卻爆發商業間諜事件,永慶房屋的總經理葉凌棋的親弟弟,竟然在信義房屋任職18年,被信義房屋指控臥底,一狀告到調查局。

  葉凌棋為弟弟被抱不平,指出是弟弟婚外情對象不願意分手,挾怨報復,不過信義房屋堅持,這是竊取商業機密的背信案件。看看倆兄弟進入房仲業的時間,的確有些敏感,民國78年,葉凌棋先進入永慶工作,隔一年弟弟葉建輔,就進入信義,接著葉建輔升任店長,92年葉凌棋升任永慶總經理,一直到今年初,葉建輔被婚外情女友爆料,哥哥是永慶老總,整起事件爆發,儘管兄弟倆極力撇清,但是檢調單位還是決定查個清楚,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