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滿春光 群星爭艷

何月秋 報導

  第二十三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舉,女明星紛紛穿出春裝比美。以經典黑色出席的劉德華、張柏芝不負眾望奪得影帝影后,原本被看好的《無間道》二、三集卻只得到一個小小安慰獎。

  劉德華終於開懷大笑,坐上他期待已久的影帝寶座。左手無名指一枚大大的戒指讓媒體也懷疑,華仔是不是偷偷結婚,想來個雙喜臨門。華仔看來真是有點興奮過頭,他說自己都忘了上台該講什麼。新出爐的影后張柏芝也相當開心,第一次參加金像獎就有兩部片入圍還得獎,廠商贊助她台幣近兩千萬的鑽飾,也讓她成為閃亮之星。

  而星光大道上除了影帝、影后的經典黑衣,當然也有五顏六色的繽紛春裝比美。朱茵白色鑲金邊的女神打扮微露酥胸最有看頭,舒淇一身凡賽斯藍色薄紗﹐曲線若隱若現;而吳君如和張學友穿著同色系水藍色套裝也很搶眼。

  原本來勢洶洶的《無間道》二、三集主角全都出席,不過卻只拿到最佳電影歌曲獎,抱憾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