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駕駛在身邊 開車要小心

 / 高雄市

  缺德駕駛人任意切換車道,亂丟煙蒂,南部工業大城還會出現貨櫃車跟機車搶道,甚至在道路中央大迴轉的離譜現象。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不管別人的駕駛,像這樣從交流道下來的汽車,橫切右轉的猛勁,總會把直行機車騎士嚇得停在原地。還有那種專門從快車道右轉的缺德汽車,把機車嚇得緊急煞車。令人感冒的開車惡行不只汽車,高雄的大貨車更猛,路中央直接來個大迴轉,不然就是把機車道都佔滿,機車只好騎水溝蓋。還有民眾看不下去提供的檢舉畫面,不是亂丟垃圾煙蒂,就是違規載運超大物品的巨無霸貨車,讓旁邊車輛都膽戰心驚。

  機車騎士公認,任意切換車道駕駛最讓人感冒,還有汽車硬要來開機車道,找不到車位停違規停車還可以通通拖吊,路上違規要怎麼處罰。不只警方有蒐證器材,現在很多民眾也喜歡當檢舉達人,下回上路別當馬路缺德鬼,小心過程全都錄!(記者潘潔瑩 張國聖 張夢熊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